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电信联通合并”纯属谣言
2015-12-30 09:20:22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石潇俊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昨天针对近日甚嚣尘上的“电信联通合并说”再次回应,称电信和联通合并是不可能的,电信联通合并纯属谣言。

  此次“电信联通合并”传闻源于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带走调查。

  12月27日5时,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电信联通合并的传闻自去年起多次流传。期间,权威人士多次辟谣,但一有风吹草动,传闻就再度兴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