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热点关注 正文
武汉“小汤山”医院不会更换选址
2020-01-25 00:00:29 来源: 湖北日报 汪洋 梅涛 编辑: 郭清源

  浙江辟谣网据湖北日报消息:从武汉市城建局获悉,汉版小汤山医院定名武汉火神山医院,根据实际需要,医院规模还将调整。

  网传知音湖畔新建医院将更换选址,武汉市城建局有关负责人告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这座医院继续建,能建多大就建多大,不会换地方。24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各路建设大军冒雨进行场地平整。晚上8时许,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仍在加紧施工,“没有听说要换地方。”

  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疫情发展需要,可能在其他地方改造或新建医院,增加病床规模。

  【后续浙江辟谣网据人民日报消息:25日下午3点半,武汉市防疫指挥部举行调度会,决定在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之外,半个月之内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新增床位1300张。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