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辽宁铁岭药厂发生爆炸? 警方回应
2024-02-01 16:09:15 来源: @平安铁岭 编辑: 周若耶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依法打击网络谣言,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持续对网络谣言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迅速出击,重拳治理,于近日查处一名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不实信息人员。

  近日,铁岭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居民常某在短视频平台发布信息称,铁岭市银州区某药厂发生爆炸,引发网民关注讨论,引起社会恐慌。

  经民警调查核实,当日下午,某工厂一车间起火,相关部门迅速到场妥善处置,未发生爆炸。常某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将不实信息发布至网络平台,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扰乱公共秩序,新城分局依法对常某予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规范网上言行。希望广大网民保持理性思考,提升鉴别能力,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网络谣言线索,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