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网传重庆南岸广阳镇有人醉酒死亡?官方回应
2024-02-01 16:07:16 来源: 重庆辟谣 编辑: 周若耶

近日

网传消息称

重庆市南岸区广阳镇

有人疑似当街醉酒死亡躺倒在地

  经核实,该信息为不实信息。1月29日下午15:30左右,一男子因醉酒在广阳镇明月沱街道上倒地昏睡,约20分钟酒醒后自行离开,并非网友猜测的醉酒死亡。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

在聚餐饮酒时

切记“节制”与“适度”

 相聚虽欢乐 喝酒勿贪杯

  怎样算是过度饮酒?

  过度饮酒是指饮酒超出了适量饮酒的标准或可接受程度,俗称醉酒。

  轻度醉酒一般具有语言兴奋的神经系统表现,表现为语无伦次和轻度的运动不协调。中度醉酒处于昏睡或昏迷状态,意识不清伴神经反射减弱的严重共济失调状态。重度醉酒处于严重昏迷状态,出现代谢紊乱,脸色苍白、皮肤湿冷等症状。

  过度饮酒有哪些危害?

  心理上: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好忘事,容易对外界事物敏感、脾气变得暴躁。

  身体上:长期大量喝酒可能会导致酒精性肝炎、酒精中毒、器官受损等。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