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四川德阳“什邡市隐峰社区有人贩子拐走两个娃娃”系谣言
2024-01-12 15:32:44 来源: 四川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德阳网警 编辑: 周若耶

   2024年1月9日,一条四川德阳“什邡市隐峰社区有两个娃娃被人贩子拐走了”的抖音短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网民关注和部分群众恐慌。

    经什邡公安调查,确认该视频为谣言。真实情况是什邡市马井镇隐峰社区2名儿童星期五下午放学后约定自行离家出走,现已被派出所民警找到并安全送回家中。什邡网警已依法对视频发布者作出行政处罚。

    网警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以官方权威渠道发布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