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贵州一景区附近惊现恐龙化石?官方回应来了!
2023-08-25 16:00:28 来源: 贵州辟谣 编辑: 周若耶

 8月22日,贵州兴义一男子发视频称,万峰林附近一山体惊现一块完整的恐龙化石。

  男子文中称,由于山体滑坡的原因,才让恐龙化石出现在大众视野。视频中,恐龙化石附着在山体上,周围散落一地碎石,现在拉起了警戒线。

  23日,兴义市自然资源局回应称,恐龙化石系2016年人为打造的装饰品,近期也未发生山体滑坡,可能是最近雨量大的原因,山体上的一些碎石掉落。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