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济南着火了?”是假消息
2023-08-24 12:32:01 来源: 济南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编辑: 周若耶

  8月22日下午,一则“济南着火了”的消息在抖音等网络社交平台流传,引发网民关注。

  点开视频后发现,大火在大楼一侧的外墙上熊熊燃烧,一些被燃烧的物质飘落下来,现场黑烟滚滚。

  经与济南消防支队核实,消防部门未接到过类似火情。火灾现场和建筑物设施显示并非济南,此消息属于假消息。

  济南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对未经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不轻信、不盲从、不传谣。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