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正文
在办公室需要一直戴着口罩吗?
2020-02-24 03:27:22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张娴

  浙江辟谣网据中国网:世卫组织建议两类人群需要使用外科口罩:

  1)有症状的人(如咳嗽和打喷嚏),戴口罩可以保护其他人不受感染的风险;

  2)医务工作者或者在家或医院照顾患者的人。我们了解有人可能会因为文化原因或当地政策的要求而选择戴口罩。但需要强调的是,仅使用口罩并不能保证阻止感染,还需要同时采取其他防护措施,特别是勤洗手、咳嗽和打喷嚏时捂住口鼻、在社交场合保持距离。如果选择戴口罩,应该学习如何正确佩戴。我们理解目前口罩短缺,人们购买不到口罩。如果口罩不够用,就在最必要的时候使用,比如,比如乘坐公交地铁时、在电梯里、或者在人员密集的密闭空间中。无论何种情况,我们的建议是其他防护措施更加重要,如勤洗手、遵守呼吸道礼仪(咳嗽或打喷嚏时捂住口鼻),社交场合保持距离。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