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食药安全 正文
想下奶要多喝汤?这些母乳喂养误区千万别再踩坑了
2022-05-20 15:08:29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天目新闻消息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物,但对于新手妈妈来说也伴随着诸多忧虑。母乳喂养会导致胸下垂?想“下奶”一定要多喝汤?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天目新闻专访浙江省母乳哺育公益促进会会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叶芳主任护师。这些关于母乳喂养的误区,千万别再踩坑了!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