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事关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杭州警方发布重要提醒
2024-03-23 11:06:36 来源: 潮新闻 编辑: 周若耶

今年4月,周杰伦演唱会即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近期有不少人反映有人以转让“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名义进行诈骗。针对这一情况,3月22日傍晚,杭州警方发布一则重要提醒:

2024年4月18日至4月21日,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近期,以转让“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名义进行诈骗案件时有发生。为此,警方提醒此次演唱会需以实名制方式在大麦网、猫眼娱乐和票星球官方平台进行购票,其余电商平台及公司均未获得授权。

同时,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规范管理促进演出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及活动承办单位票务规则,已购买的实名制门票无法转让,进场时需比对身份信息进行实名制认证检票,非本人购票将无法进场。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