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山东济南一粮库发生爆炸?官方回应
2024-01-22 14:06:43 来源: 济南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编辑: 孔依群

1月20日晚,有网民在社交平台发布“山东济南市一粮库发生爆炸。火势在关键时刻得到了迅速的控制,明火很快被扑灭,尽管如此,紧张的气氛仍笼罩整个城市”消息,所配图片显示为“济南两辆油罐车突发大火”,引发了网友热议。

微信图片_20240122140524.jpg

经向有关部门核实,该消息为不实信息,济南未发生此类事件。

该账号IP属地显示为甘肃,所发谣言通过编造、嫁接并歪曲事实,以达到网友围观、获取关注。

济南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提醒广大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一定要遵守网络传播秩序,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