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倪萍整容?本人最新回应
2024-01-19 14:15:53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周若耶

17日,主持人倪萍做客“与辉同行”直播间时回应整容传闻。倪萍称:“我哪都没整,因为我从年轻的时候就属于不好看的一类,我们那代人就是我这样的人比较沾光,朴实、大方,这就足够了。”


微信图片_20240119141431.jpg

倪萍 直播视频截图


倪萍不仅是知名主持人,同时也是演员、作家,先后主持了13届春节联欢晚会,获得过第6届星光奖最佳主持人奖等。她曾主演的励志片《美丽的大脚》、情感伦理剧《浪漫的事》、剧情片《大太阳》等,获得过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等众多奖项。出版过图书《姥姥语录》,并凭借此书获得冰心散文奖。


微信图片_20240119141433.jpg


年轻时的倪萍和赵忠祥 图据倪萍微博


年轻时的倪萍无疑是美的,但经过岁月的洗礼,倪萍的样貌的确有些变化。此前,倪萍曾在《巅峰·高光者》栏目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看网上关于自己的评论,当看到有网友发布她最胖时的照片到网上,并留言说,“谁认识倪萍老师,能跟她说说吗,这么大的脸就别上电视了,我们真是看不下去了。能回家去吗?有人管吗?”说完网友的评论,倪萍笑笑称网友评论的文字挺扎心的。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