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保安拦娶亲车队索要香烟?警方回应
2023-11-27 13:09:43 来源: 法治日报 编辑: 孔依群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山西省大同市某小区接亲车队接新娘离开小区时被门口保安索要香烟,后双方发生冲突。

  视频拍摄者称,12时18分婚礼开始,11时40分接亲车队还被小区保安拦着不放行。据其表示,进门时接亲车队已经给了保安两盒烟,保安嫌少,出门时保安索要一整条烟,双方因此发生冲突,最后接亲车撞开门驶离小区。


  11月25日,针对此事大同市公安局云冈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640.png

  通报称,经查明,11月21日,徐某伟帮其好友娶亲过程中,与小区保安发生口角引发纠纷,并不存在网传被保安索要香烟的事实。


  因该案属民间纠纷且情节较轻,公安机关已对双方调解处理。事发经过被群众拍摄并发布到微信朋友圈。


  违法行为人贾某东(男,33岁)看到后,为吸引眼球、博取关注,故意歪曲事实,引用视频并自加“这保安给两盒烟还不行!得拿一条才放行”的虚假标题,通过个人账号发布,传播散布谣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目前,贾某东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同时,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群众自觉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在网上蓄意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惩。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