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济南电动车从高架桥掉下,砸死快递小哥”?官方回应
2023-11-24 15:46:13 来源: 济南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编辑: 周若耶

网传

“济南一辆电动车从高架桥掉下来

砸死桥下一名正在送货的快递小哥”

11月23日

济南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发布消息辟谣——  

  2023年11月22日11时52分,一辆非营运小型普通客车在青年西路由北向南行驶,追尾碰撞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正三轮载货摩托车被撞至非机动车道内又将一自行车驾驶人撞倒。正三轮摩托车驾驶人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自行车驾驶人送医后无生命危险。肇事小型普通客车驾驶人随即被警方控制,已排除酒驾、毒驾嫌疑。事故成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起事故中涉及车辆均未在高架路行驶,不存在网传的“电动车从高架桥掉落”情形。

  市中区交警大队

  2023年11月23日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