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曝光骗子“名片”!
2023-09-14 10:01:37 来源: 国资小新 编辑: 周若耶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9月11日发布声明称,因工作需要,该单位于2022年7月对 “央企控股上市公司ESG信息披露指引研究” 正式开题成立课题组,开展相关研究项目(以下简称研究项目)。近期,该单位发现,自然人李全营冒充研究项目专家对外发送名片(如下图),涉嫌以专家/工作人员名义开展不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14100111.jpg

就此,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严正声明如下。


1.李全营非研究项目参与者,亦非该单位工作人员,无任何劳动、劳务、雇佣、代理或其他合作关系,此人一切行为均与该单位无关,其假冒合作专家/工作人员所从事的任何行为,该单位依法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该单位保留采取行政举报、刑事报案、民事诉讼等措施的权利,将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主体法律责任,坚决维护合法权益。


在此提醒有关个人及组织,辨识不法分子假冒专家/工作人员名义所开展的不法行为,谨防上当受骗,避免造成损失。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