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网传深圳地震消息不实,深圳近期并未发生地震
2023-09-14 09:14: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周若耶

  9月12日晚微博等社交平台不少网友发布信息称"深圳地震"。记者向相关部门核实,深圳近期未发生地震。经中国地震台网查询,9月12日晚7时左右菲律宾群岛地区发生6.3级地震,广东福建两地有震感。

  公安机关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规范个人网上言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携手维护网络空间秩序。对于歪曲事实、造谣传谣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潮新闻"或电头为"潮新闻"的稿件,均为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潮新闻",并保留"潮新闻"的电头。

@潮新闻版权所有

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