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网传“成都所有网约车平台不再派单”,假的!
2022-11-29 20:50:41 来源: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成都网络辟谣 编辑: 周若耶

  11月27日,在成都本地一些微信群、朋友圈等流传着一则通知称:“@所有人全体都有,所有现在正在路上运营的车队队员请立即回到住所,接通知成都所有网约车平台从今天18:00开始保持静默管理不再派单,恢复暂定为4号00:00恢复运营”。

  该消息被大量转发后引发部分市民和网约车司机关注,担忧疫情日趋严峻、影响正常出行等问题。

图片

图片

▲相关谣言截图 图源网络

  针对网传信息,成都市交通运输局于11月27日16时许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声明:今日,一则“接通知成都所有网约车平台从今天18:00开始保持静默管理不再派单,恢复暂定为4号00:00时恢复营运”信息在多个微信群流传。对此,成都市交通运输局郑重声明:该消息系网络谣言!

  目前,成都市出租汽车行业(含网约车)正常营运,按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为市民出行提供服务,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图片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截图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