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造谣张核子张珊珊为张蕴钰将军后人”:非常恶毒
2022-11-29 13:29:13 来源: @钧正平 编辑: 孔依群

  近日,一条“拥有35家核酸检测公司的张珊珊及张核子系张蕴钰将军后人”的传言在网上广泛传播,造成了恶劣的影响。经张蕴钰家属确认,此条信息属于谣言,已报警处理。张蕴钰将军从革命年代一路走来,还领导了我国核试验基地的建设,为祖国和人民立下了赫赫战功。然而,有人却将这样一位革命先烈与一个企业恶意关联、编造谣言,挑动负面情绪,对国家、社会及其家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每一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社会上绝不允许无中生有、肆意造谣、恶意诋毁的情况发生;大家也要擦亮自己双眼,保持理性客观,不能轻易被偏激的情绪带了节奏。当年张蕴钰将军和十五军的将士们之所以能够在上甘岭残酷的炮火中坚持下来,是因为他们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心怀着必胜的信念。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