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上海游客遇新疆疫情,变身葡萄采摘工,120元1天包吃包住月底回家”系不实信息
2022-10-10 16:40:33 来源: 网信吐鲁番微信公众号 编辑: 孔依群

  10月9日,网传“上海游客遇新疆疫情,变身葡萄采摘工,120元1天包吃包住月底回家”的信息引发网民关注。

  经与吐鲁番市农业农村局、林草局等相关部门核实,有关部门未采取过将滞留人员留在本地就业采摘葡萄的措施,且吐鲁番市葡萄采摘工作于9月中旬基本结束,目前即将进入葡萄冬季埋墩阶段。


微信图片_20221010152435.png

  综上所述,该信息为网络谣言。谣言止于智者,面对网络上真伪难辨的各类信息,请大家保持冷静的态度,不盲从盲发,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