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丽水经开区克拉公馆有一例初筛阳性?不实消息!
2022-08-25 08:48:26 来源: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消息 8月24日,部分市民群众在微信群、朋友圈传播丽水经开区“克拉公馆有一例初筛阳性”的相关信息,均属不实信息。特此公告说明。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履行自身防疫责任。对恶意传播不实信息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4日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