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网传“西藏10名新冠肺炎患者使用藏药的全部治愈出院”?不实!
2022-08-17 09:53:29 来源: 西藏网络举报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西藏网络举报消息 近日,在短视频平台传播的“西藏10名新冠肺炎患者使用藏药全部治愈出院”信息,经与西藏自治区藏医院核实,该网传信息不实。

微信图片_20220817095206.jpg

  提醒:广大网友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通过官方途径获取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