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网传幼儿园给学生提供生蛆淋巴肉?调查情况来了
2022-08-16 09:21: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央视新闻 编辑: 周若耶
日前,网传山东招远一幼儿园给学生提供霉烂食物,食品涉生蛆肉、淋巴肉、腐烂菜等。相关问题被报道后,招远市第一时间成立由教体、市场监管、公安、卫健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全面调查。


8月13日晚,招远市联合调查组通报称,经对网传星童幼儿园使用问题食材一事深入调查,查明系由该园离职厨师赵某某散布不实信息引发未发现该园有使用过期、腐烂食材等类似问题。

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赵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