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网传龙槽沟河道被挖掉、仍有游客游玩?官方辟谣
2022-08-16 09:17:29 来源: 成都网络辟谣 编辑: 周若耶

  近日,彭州市龙槽沟突发山洪造成群众伤亡事件引全网关注。当前相关救治、善后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但相关网络平台却流传“彭州龙槽沟河道已被挖掉”、“龙槽沟出事后仍有游客游玩” 等图文信息,再次引发网民关注和热议,不少网民认为当地在发生伤亡事件后仍缺乏有效管理。

  8月15日,彭州市委宣传部通过官微“V彭州”发布声明称相关网传信息不属实,现场未有工程机械进行作业, 同时龙门山镇已于8月14日对全镇范围内进入河道的群众进行劝离,禁止进入河道游玩。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树立文明上网意识,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