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辟谣!网传东阳市白云街道封村信息不实!
2022-08-06 21:25:23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歌画东阳客户端消息 今天下午,有网民在自媒体平台发布“XX村封村了”“XX村也要封”等消息,经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核实,此类信息为不实信息。

  目前,白云街道全域内,市民只要凭健康码绿码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可出入各小区和重点场所。

  请广大市民以官方消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