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金华磐安县中医院查出一例阳性确诊病例?谣言!
2022-06-25 21:17:35 来源: 融磐安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融磐安消息 6月25日晚,有网民在微信群发布群公告称,“姐妹们,大家好!刚刚在中医院查出一个阳性患者,请大家注意”,并称“是滴滴打车司机”。经有关部门核实,上述言论为不实信息。

  磐安县网信办、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网络虚假信息治理的决定》等法律法规,对该发布者曹某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澄清事实,消除不良影响。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微信群也不是私密空间。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防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