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网传“青田一晚上死了3个人”为不实消息
2022-06-16 09:06:57 来源: 青田公安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青田公安消息  

  警情通报

  6月14日,青田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网络上传播一则“最近别去青田,今天一晚死了3个人”的图文信息。经查,6月14日晚,我县鹤城街道新大街路段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交通事故,未发生其他亡人案事件。该信息系金某某(男,15周岁)捏造并在网络上传播。

  现我局已依法对金某某予以批评教育,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群众切勿散布传播相关信息,对恶意捏造、传播谣言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青田县公安局 2022年6月15日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