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温州一社区称不打疫苗停办老人居保?官方回应:为个别社区干部误读
2022-06-06 09:42:55 来源: @幸福昆阳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幸福昆阳消息 近日,温州一社区称不打疫苗老人停办居保引发关注。对此,@幸福昆阳 发布情况说明:近期,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60周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镇对符合条件的暂未接种老人进行宣传引导,并未出台任何关于“未接种第一针疫苗的60周岁以上老人,若无医院证明将停办居保、社保年检等”的规定,网友反映的通知,为个别社区工作人员的错误解读。目前我镇已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

1654147906967.png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培训,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当前,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最安全、最有效的措施,能够有效保护易感人群、阻断病毒传播。为了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朋友尽快接种疫苗,共同构筑新冠疫情防控的免疫屏障,同时也感谢广大群众一直以来对昆阳镇工作关注和支持!  

  平阳县昆阳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日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