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男子造谣北京新发地市场要封控 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2-05-24 10:39:31 来源: @平安北京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平安北京消息 针对网传新发地市场要封控的谣言情况,经警方工作,迅速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27岁)查获。

  经查,5月21日下午,该人到新发地市场采购时,拍摄了一段新发地市场门口车辆排队的视频,在视频上编造添加“网传新发地要封控,导致市场乱作一片,都拼了命的往外跑”的文字内容,后发至某短视频平台,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该人对为吸引眼球、博取他人关注,编造上述不实信息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谢某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对于编造涉疫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北京警方将依法坚决查处。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