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网传“金华永康市出现阳性病例”?不实!
2022-05-01 21:22:31 来源: 永康发布 编辑: 孔依群

  浙江辟谣平台据永康发布消息 2022年5月1日,有网民在微信群圈、抖音、微博等平台传播“永康市出现阳性病例”相关信息。经查,均不属实。

  此前,部分村、小区临时管控,系永康市出现可疑情况,现已排除。目前,永康市未发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社会面疫情防控总体平稳,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关注权威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发现网络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和社会秩序。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继续落实从严从紧的防控要求,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不集聚、不扎堆、少外出,养成和保持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勤通风、使用公勺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加强疫苗接种,同时做好日常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设置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并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和旅居史,期间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感谢广大市民的配合、理解与支持!

  永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1日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