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丽水云和查处一起涉疫谣言违法行为 造谣者被行政处罚
2022-04-30 14:31:41 来源: 童话云和客户端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童话云和客户端消息 4月29日晚,网民林某某发布“确诊病例张某某从上海回来,由交通局长接回云和”的消息,在本地微信朋友圈大量传播。经核实,为不实信息。目前,执法机关已依法对林某某作出行政处罚。

  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上发言须谨慎,同时,请理性看待未经证实的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执法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制造传播谣言的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1.jpg

2.jpg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