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金华开发区有关“更严格社会面管控”的信息为假
2022-04-23 19:26:15 来源: 金开融媒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金开融媒消息 4月23日,一则有关“明天开始更严格社会面管控”的信息在网上流传,经金华开发区疫情防控办核实,此消息为谣言,实则为其他地区的公告内容。

12.jpg

  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市民坚持从官方权威发布、主流新闻媒体等正规渠道了解疫情防控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散布或转载未经证实、来源不明的信息,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不必要的焦虑和恐慌,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