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编造赋黄码原因,兰溪一网民被行政处罚
2022-04-20 21:09:01 来源: 兰溪发布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兰溪发布消息 4月19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兰溪一网民编造赋黄码原因并散播谣言,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4月17日,兰溪市网信办巡查发现,网民“徐某某”编造赋黄码原因,并发布于网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经相关部门核实,网民“徐某某”发布的为不实信息。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当前,疫情防控正值攻坚关键时期。网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网民遵法守法,及时关注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对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