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嘉兴桐乡“4月18日'小蜜蜂'一超市出现一新冠阳性病例”传言不实
2022-04-19 14:16:30 来源: 桐乡经开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桐乡经开消息 4月18日,有网民在抖音上发布“4月18日'小蜜蜂'一超市出现一新冠阳性病例”传言,实为虚假消息。

  4月18日晚,开发区(高桥街道)防控办接到消息,称有省外旅居史人员出现在区街桐庆小区范围。区街防控办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组织人员对场地进行消杀,对相关人员进行采样。经核查,有省外旅居史人员核酸检测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权威消息,不传播未经证实的非官方信息和个人隐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桐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4月19日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