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今起宁波全市范围全员核酸检测?谣言!
2022-04-11 22:00:39 来源: 甬派客户端 编辑: 阮奇炯

image_1

  浙江辟谣平台据甬派客户端消息 4月11日宁波市不少市民健康码变黄码后,许多社区开展了核酸检测。晚间一些群里流传一份“通知”称,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决定开展全市范围内的区域核酸检测。时间安排在4月11日——14日;检测对象为全市市域内居住的所有人口。并“特别提醒”,4月15日零时起,对4月11日零时后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人员(与人口底库比对),统一赋“黄码”。有72小时内接种疫苗史的人员暂停核酸采样。

  经宁波市防控办确认,此为假消息。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不过疫情期间,大家还是要根据防控要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核酸检测。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