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宁波慈溪明天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假!
2022-04-10 19:20:12 来源: 慈晓 编辑: 阮奇炯

微信图片_20220410183145.jpg

  浙江辟谣平台据慈晓消息 微信群有消息称“今天慈溪市疫情防控中心和市政府开会决定明天实行封闭式管理,重要路口可能要封城,做好生活物品的储备……”

  据慈溪市防控办和相关部门反馈:目前慈溪加强了疫情防控管理,并没有封城,而且物资储备充足,请大家不要惊慌。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大家千万不能放松警惕,请大家不聚集、不扎堆,一定要佩戴好口罩。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