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宁波奉化有好几例?谣言!
2022-04-10 13:23:38 来源: 奉化区网信办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奉化区网信办消息 4月10日,有网民在西瓜视频发布信息,称:“奉化已经有了小阳人,还不止一两三四个……据听说今天的奉化很热闹,各个小区封控的封控、各个超市疯抢的疯抢……而我却在家躺平,心静如水!”经核查,此为谣言!

  请广大市民以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有关部门将依法查处。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