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宁波鄞州麦德龙出现疫情?关门了?假的!
2022-04-07 16:16:56 来源: 宁波晚报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宁波晚报消息 4月7日一早,很多人的朋友圈里出现这样一条短视频:在宁波鄞州麦德龙商场门口,出现了不少警车,还有穿着防护服的大白。有人说:麦德龙商场出现了疫情,商场也关门停业了。一时间,引发众多议论……

  情况究竟如何?记者来到现场了解后发现……

视频制作:毛雷君

  下午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麦德龙商场还在正常营业,只是加强了防疫措施,进入商场需认真查验每一个人的甬行码和行程码,并且测温。但是停车场里确实有警车,还有好几辆大巴,上面标注着“特警”字样,还有不少穿着防护服的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记者进入商场后发现一切正常,顾客也在有序购物。关于早上朋友圈中传播的情况,商场总经理袁增辉告诉记者:

  “今天一大早,我们接到了公安部门的电话,需要借用麦德龙的停车场进行集结,奔赴抗疫一线。所以在短时间内聚集了比较多的警车和防疫人员,引发了有些市民的误解。”

图片

图片

麦德龙鄞州商场正常营业。记者 毛雷君 摄

  袁增辉也表示,他们作为宁波市重点保供单位,会尽力为抗疫做出自己的努力,也及时向公安干警和防疫人员提供了饮用水等物资。袁增辉也强调,目前麦德龙鄞州商场一切正常,希望大家不要恐慌,也不要被网络的一些不明信息所误导,一切还是要以官方发布为准。

图片

图片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