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网络流传的“乐清柳市封城”消息不实
2022-04-05 21:49:38 来源: 乐音清扬客户端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乐音清扬客户端消息 当前,在抖音、微信群等网络平台流传着“柳市镇4月4日夜间封城”的消息,附上了全域卡口封控图、作战图等,此为谣言!

  乐清柳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在严密有序地进行,请市民给予一定的信心与耐心,相信我们通过精准管控、科学防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阻击战!如想要及时了解动态进展,可关注乐清发布、今日柳市等官方媒体。

  同在一座城,共爱一个家。让我们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制造恐慌情绪”!如看到此类谣言,请及时提醒发布人删除,或截图上报。

  疫情防控不能大意,广大市民在工作和生活中仍需做好个人防护!谨记以下九条防疫措施:打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距、不聚集、守礼仪、有症状早就医、主动报告配合流调。

  目前,柳市镇范围内封控区、管控区与防范区自4月3日划定后维持不变:

  封控区:柳市镇前西垟村西兴路81号整幢楼。

  管控区:柳市镇东至西兴路69弄布衣大药房附近巷弄,北至西兴路,西至柳青北路,南至龙岐河。

  防范区:柳市镇东至玉龙路、西兴路、龙翔街,南至龙岐河,西至柳青北路,北至泰伯巷。

  最新管控区域请关注后续官方发布(柳市镇防疫办电话:61721234)。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