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网传嘉兴海盐29日出现阳性病例,假的!
2022-03-29 17:04:28 来源: 海盐县传媒中心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海盐县传媒中心消息 3月29日,有网民在抖音平台、微信群里传嘉兴海盐出现阳性病例。经核实,消息不实,系谣言!截至目前,海盐无阳性感染者。海盐县委网信办会同县公安局依法约谈相关当事人,并进行批评教育。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如确有外出需要,及时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实时调整情况,全程科学做好个人防护。重点地区来盐返盐人员请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宾馆(酒店)报备,或通过“海盐来(返)盐自主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