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富阳新登镇有一吉雅鞋业发现病例?系谣言!
2022-03-20 18:55:35 来源: 杭州网 编辑: 林星宇

  浙江辟谣平台据杭州网消息 据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3月20日,有多人在微信群等社交媒体上传播“吉雅鞋业发现病例”等信息,经核实,该企业非新登镇企业,新登镇目前没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也没有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在此,郑重提醒广大市民:

  一、相关疫情信息以政府部门、权威媒体等官方发布平台为准。

  二、信息要仔细甄别,对未经证实和来源不明的消息不得转发、传播,切勿相信、转发微博、贴吧、微信等互联网自媒体平台上出现的与疫情相关的不实信息,更不要编造、发布不实信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三、鼓励广大市民积极转发和发布正能量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有效防范措施,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合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四、对已转发的不实信息要主动快速删除,尽快消除不良影响。

  五、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广大市民要自觉增强底线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守法用网、文明上网。对于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希望广大市民加强自身防护,团结互助,积极主动配合政府的防控措施,切实管牢“小门”,加强执勤查验,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