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杭州市西湖区中小学自17日下午开始停课?区教育局官方辟谣
2022-03-17 18:04:33 来源: 杭+新闻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杭+新闻消息 17日下午,一则杭州市西湖区中小学开始停课的消息传遍了网络。

  西湖区教育局辟谣:

  各位家长,因南昌市西湖区发布了停课消息,今日省内某公众号在网上了解情况后未向我局核实就发布了关于《杭州市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上教学》的错误信息。

  目前,杭州疫情防控整体可控,西湖校园抓实抓细校园各项防疫措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定有序,现在除了各类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以外,中小学幼儿园没有线下停课的要求。请各位家长知悉,明天正常上学。

微信截图_20220317180202.png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