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嘉兴桐乡16日全员核酸?造谣!
2022-03-17 09:59:22 来源: 桐乡市委网信办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桐乡市委网信办消息 3月16日凌晨3时许,有网民在抖音平台发布一则涉疫不实信息,称“嘉兴桐乡全员核酸,要求3天内做完!!!”视频中,工地人员疑似做核酸时聚集排队。市委网信办立即电话约谈当事人,对桐乡市防疫政策进行宣传解释,指明当前桐乡并未进行全员核酸,要求立即删除不实信息,并告诫其今后发布视频时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随后,该网民按要求删除视频。

11.png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