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辟谣!“杭州湾出现多起疑似病例”为假消息
2022-03-15 09:52:29 来源: 甬派客户端 编辑: 阮奇炯

image_1

  浙江辟谣平台据甬派客户端消息 3月15日,抖音号上出现了关于杭州湾出现多起疑似病例的消息,经官方确认,此为假消息。

  抖音号yiyi46890发消息称,“杭州湾出现多起疑似病例,大家出门记得防护!!星号标记又回来了”,同时配有一段医护人员和警车的短视频。

  根据当地有关部门反馈,目前宁波前湾新区仅一例确诊病例,相关疫情情况,请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