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湖州公安查处两起涉疫网络谣言违法案件
2022-03-12 20:14:34 来源: 吴兴公安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吴兴公安消息

  警情通报

  3月12日,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织里分局快速查处两起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件。

  经查明,顾某(男,45岁,湖州朝阳街道人)、毛某(男,25岁,湖州织里人)二人将虚构的“织里那个XXX的女儿也确诊了,内部消息,还没公布”等涉疫不实信息发布至网络,扰乱了公共秩序。目前,二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互联网信息传播有法有规可循,针对网上散播谣言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查。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

  湖州市公安局织里分局

  2022年3月12日

QQ截图20220312201052.jpg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