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衢州万达广场“鱼你在一起”餐饮店巴沙鱼检测呈阳性?假的!
2022-03-11 11:05:30 来源: 掌上衢州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掌上衢州消息 3月10日,网名为湘中良人的网友发表文章,称万达广场“鱼你在一起”餐饮店巴沙鱼检测呈阳性。

  经官方核实,这是假消息!假消息!请大家不要转发!转发将负法律责任!

  因衢州市柯城区花园街道荷花中路555幢4层63-1、63-2号万达广场“鱼你在一起”餐饮店近期购入过进口巴沙鱼,3月10日下午,柯城区市场监管部门对该店进行了检查,该商户进口巴沙鱼检验检疫证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消毒证明齐全,疾控部门对现场巴沙鱼、环境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共30个样本,结果均为阴性。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