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请下高速后立即返航?假的!
2022-01-28 10:49:10 来源: 温州辟谣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温州辟谣消息 1月27日,一张落款为“温州疫情防控办”的短信截图在群圈流传。

  

微信图片_20220128104749.jpg

  经辟谣侠向温州市疫情防控办核实,市疫情防控办未授权任何平台发布、推送上述内容。该短信内容不实,为谣言。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及政策,可关注“健康温州”等权威政务公众号获取。

  温州市疫情防控办提醒,近期广大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不扎堆,少聚集,非必要不离温;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已有本地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来温返温人员要配合做好相应的健康管理。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