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杭州某小区发现人贩子?警方通报
2022-01-19 12:26:03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钱江晚报消息 1月18日傍晚,一则杭州某小区抓到人贩子的消息在不少市民中流传。网传信息说:时间在傍晚5点半左右,事发杭州城西一小区,一名女子疑似为人贩子,拐带一名5岁儿童,后被小区热心住户和保安拦下,随后有民警赶往事发小区,将女子控制。

图片

  网传截图中有对话表示:“确定了”、“人贩子”、“假发,眼镜,伪装物品放在内衣里”等。

图片

  事情具体情况如何?

  昨天晚上9点,小时新闻记者从辖区西湖警方了解到: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在该小区业主群内进行了紧急辟谣。小女孩的父母和涉事戴假发中年女子正在古荡派出所。初步调查显示:双方为同一小区住户,存在纠纷。该戴假发中年女子不是人贩子,也请大家不要恐慌、不要传谣!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