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南京江宁同仁医院一名护士确诊新冠?谣言!
2022-01-14 09:28:13 来源: 南京网络辟谣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南京网络辟谣消息 1月13日,一则“南京江宁区同仁医院有一护士确诊”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并有网民在微信群传“禄口新城保利天地小区发现新冠阳性一例”“医院护士吃了带新冠病毒的火龙果”等不实、谣言信息,引发网民担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谣言截图)

  经向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核实:1月13日中午,在医务人员重点人群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南京同仁医院一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江宁区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对相关医院和其居住地等活动场所进行管控。市区两级疾控中心重新对其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其12名密切接触家庭成员进行核酸采样,结果均为阴性。

  希望大家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也避免误传不实信息,引发不必要的恐慌。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