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金华市婺城区查处一起涉疫网络谣言案件
2022-01-08 10:06:00 来源: 婺城融媒 编辑: 周若耶

  浙江辟谣平台据婺城融媒消息 1月7日,金华市婺城区发现一起涉疫网络谣言案件,造成不良影响。网民王某,在微信群发布“金华已经确诊一个了、都市欧情小区”等疫情谣言。

  婺城区网信办、婺城公安分局迅速对案件展开联合调查处置,鉴于王某已认识到错误,主动消除负面影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网络虚假信息治理的决定》等法律法规,依法对发布该虚假信息的王某给予罚款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责任,请广大市民、网民遵法守法,及时关注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支持、配合工作人员的管控措施,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