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天目新闻 >  辟谣网 > 辟谣新闻 正文
#捉谣记#有网民发布涉疫情虚假信息被青田县网信办依法查处
2022-01-05 08:37:56 来源: 青田传媒集团 编辑: 阮奇炯

  浙江辟谣平台据青田传媒集团消息 1月4日,有网民在微信群等网络平台上传播“船寮已经确认一个”“好像说水南也有一个”“戈溪村发现一例阳性患者,现在全村在做核酸检测,说马上封村了”“船寮有人新冠确诊”等涉疫情虚假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青田县网信、公安等部门已开展联合处置,将依法依规对此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责任,请广大市民、网民遵法守法,及时关注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网络环境。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天目新闻"或电头为"天目新闻"的稿件,均为天目新闻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天目新闻",并保留"天目新闻"的电头。

@天目新闻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